【作文】我们一起走过
我们一起走过
如果说朋友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遥相晖映,彼此光照,彼此星辉,彼此鼓励,彼此相望;那么遇见朋友时人生路上曾经一起走过的那段路、一起经过的那件事和一起经历过的那份情就是你一生值得永远珍藏的记忆。
进入初中第一年,学校运动会马上要举行,我被班级选中参加七人八足跑项目,尽管体育是我的弱项,为了班级的荣誉,我还是和小伙伴们一起投入了训练。
赤日炎炎的正午操场,跑道上,我们齐声呐喊!我们挥汗如雨,我们一起走过,一!二!一!二!我不断使劲吃奶的力气调整脚步想配合队伍,却还是每次成为队伍摔倒的罪魁祸首。“呯!”又是我!又是一个狗啃泥!“什么人啊,每次都是你,怎么回事啊?!”“就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我趴在地上,忘却了疼痛,耳边的嘲讽让我充满委屈羞愧难当,连爬起来的勇气都没有了。
这时,我看到了一双手向我伸来,我仰起头,看到你那友爱的目光,顿时心中涌起一股暖流。随后,你和同学们调整了队伍,和我并肩重新开始训练。一次一次,我们又在跑道上一起向前……
“喝点水吧。”休息时,你走过来递上水,我们一起坐在树荫下,默默的望着训练时走过的跑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于你的信任。 接下来的训练又开始了,我一步一步的走在操场,和你,和我的队友们。一!二!一!二!我们的步调越来越一致,我们的步伐越来越快捷!比赛日到了,我们的队伍不负众望,以绝对完美的配合战胜对手,摘取了桂冠!我和你,不仅成了七人八足跑的好队友,也成了学习上的好伙伴。我们互帮互助一起攻克了一道一道的难题,一起取得了成绩上的一步一步的提高。
转眼初中四年就要过去,校园的跑道上课堂上都留下了我们共同努力锻炼勤奋学习的身影,我们一起努力着我们一起成长着……我想,我们以后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一起学习或者工作,但是你当年伸出的手,递给我的水,我们一起在操场上走过的每一步,都将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